E X P
正努力加载中…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AMD昨天一口气发布了第四代移动锐龙处理器、移动版的RX 5700M/RX 5600Mqy700千亿国际、Radeon RX 5600 XTqy700千亿国际、锐龙Threadripper 3990X处理器,相信大家都有不少问题,其实在CES 2020发布会之后还有个AMD CEO Lisa Su博士的Q/A环节,Anandtech的编辑参与了这场问答,我们摘取了部分感兴趣的。

    Q:第四代锐龙移动处理器的设计始于三年前,为什么使用Vega作为核显而不是Navi呢?

    A:我们会在正确是时间点上整合正确的部件,Vega是众所周知成熟的方案,并且经过很好的优化,所以计划一直都是Zen 2 + Vega的组合,但需要明确的是,大家会在我们的APU中看到Navi架构,在正是我们正在做的。

    Q:qy700千亿国际中的实时光线追踪功能是否会像NVIDIA所说的那么重要?

    A:我过去曾说过,光线追踪很重要,至今我依然相信,但这如果你看看我们今天的状况就知道这对我们来说还太早。我们在光线追踪以及周边生态系统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我们两个合作伙伴也表示他们正在使用光线追踪。就如你所期望的,在2020年我们的独立qy700千亿国际也会支持光线追踪,虽然现在谈光追确实有点早,但整个生态系统需要发展,我们需要更多的游戏、软件和应用程序去用上它,推动它发展。

    Q:您认为AMD在独显上必须要在高端市场和对手竞争吗?

    A:我知道Raddit的人都想要高端的Navi,独显市场,特别是高端独显市场对我们而言相当重要,因为我们会有高端的Naviqy700千亿国际,当然我通常不会对未发布的产品发表评论。

    Q:在过去三年中,AMD的产品发布都会每隔12-14个月发布新产品,我们今年内能看到Zen 3吗?

    A:我们在CPU线路图方面会非常积极,我们认为Zen 2是现在最好的CPU内核,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自豪。Zen 3目前进展良好,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满意,2020年你会听到更多关于它的信息。我说得更明确一点:你会在2020年看到Zen 3!

  • ×
    热门文章
    1Raja Koduri预告今晚的活动内容:CPU、GPU架构全都有
    2联力鬼斧Air机箱评测:传承的外观,再进化的散热
    3先马朱雀机箱即将开启预售:单侧开门玻璃侧透qy700千亿国际竖装
    4Intel面向游戏玩家的Xe-HPG明年发,将支持硬件光线追踪
    5微软的Surface Duo安卓设备开启预定:1399美元,9月中开卖
    6三星公布自家的3D芯片封装技术X-Cube
    7腾讯发布新财报:微信全球月活超12亿,上个季度营收
    8软银确认他们正考虑出售ARM,但不排除重新将其挂牌上市的可能
    9Google Pixel 5手机AI跑分数据泄密:将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
    已有 60 条评论,每一条合规评论都是对我们的褒奖。
  • 游客 01-09 12:14

    exp2018 博士

    那个yj被屏蔽了真好
    他的胡说八道先不评论,就那种三两个字一个空格的排版就能膈应死人
    01-08 18:18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17)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口球Y神少了很多乐趣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3#

  • 游客 01-09 02:01

    QQ23870862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这次能打到化灰,现在只是按着地上摩擦

    已有1次举报

    支持(5)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62#

  • QQ23870862终极杀人王 01-08 20:58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61#

  • 游客 01-08 20:00

    仙德法歌 博士

    你马上就去小黑屋了,就乎!
    01-08 15:08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你想多了,Y神是官方背景账号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0#

  • exp2018博士 01-08 18:18  加入黑名单

    那个yj被屏蔽了真好
    他的胡说八道先不评论,就那种三两个字一个空格的排版就能膈应死人

    已有2次举报

    支持(17)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9#

  • 洋仔小次郎高中生 01-08 17:45  加入黑名单

    游客

    N饭不是最喜欢说nvidia垄断了专业图形卡市场,不指望游戏卡赚钱,看不上主机那点微薄收入才不屑微软索尼合作的么
    01-08 17:21
  •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什么时候说过游戏卡不赚钱了? PS4确实不赚钱,半定制业务部门主要是PS+XB,还是CPU GPU都做的情况下,两个联合起来不如NV游戏卡业务赚钱,那PS4订单多少钱?

    已有4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8#

  • vigo93教授 01-08 17:42  加入黑名单

    游客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哈哈哈哈哈哈NV赚钱 利润不是刚跌了3分2?嗯?还不搬砖换掉你们的LJqy700千亿国际?连我的性能都没超过好意思BB?

    已有11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12)  |   举报  |   回复

    57#

  • 游客 01-08 17:35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56#

  • 游客 01-08 17:21

    游客

    厉害,虽然我比不过你,但是我可以用我最肥的部位打你瘦的部位,强行赢了
    01-08 16:10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N饭不是最喜欢说nvidia垄断了专业图形卡市场,不指望游戏卡赚钱,看不上主机那点微薄收入才不屑微软索尼合作的么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4#

  • 游客 01-08 17:20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53#

  • 游客 01-08 16:20

    游客 一代宗师

    意思是NV的专业卡已经很赚钱的,但是amd的半定制居然更加赚钱。
    01-08 16:12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 敢情amd的股票是只是长来给人看的?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2#

  • vigo93教授 01-08 16:18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51#

  • 游客一代宗师 01-08 16:12  加入黑名单

    游客

    乾坤大挪移,拿两个不一样的部门比较?你为什么不用NV专业图形业务比AMD专业图形业务?
    01-08 16:07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意思是NV的专业卡已经很赚钱的,但是amd的半定制居然更加赚钱。

    已有5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50#

  • 游客 01-08 16:10

    游客

    NV的专业图形卡+VR业务季度营收不及农企半定制部门收入的1/3,在这两年本代主机进入市场末期,农企半定制部门收入大幅下降的情况下才勉强达到一半
    01-08 15:40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厉害,虽然我比不过你,但是我可以用我最肥的部位打你瘦的部位,强行赢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9#

  • 游客 01-08 16:07

    游客

    NV的专业图形卡+VR业务季度营收不及农企半定制部门收入的1/3,在这两年本代主机进入市场末期,农企半定制部门收入大幅下降的情况下才勉强达到一半
    01-08 15:40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乾坤大挪移,拿两个不一样的部门比较?你为什么不用NV专业图形业务比AMD专业图形业务?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8#

  • 游客 01-08 15:43

    要问哪家产品强,
    先听Y神把话讲。
    I爹N爸就是好,
    不见A鶸份额涨。
    先有Y神后有天,
    嘴炮无敌赛神仙。
    一顿操作猛如虎,
    定睛一看二百五。

    已有1次举报

    支持(12)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47#

  • 游客 01-08 15:40

    游客

    资源就那么多,半定制是需要消耗其他部门的资源的,如人力 研发费 精力等。事实上本来半定制都不赚钱,整个AMD CPU连上 GPU 半定制都比不过NV,还想吹啥? ...
    01-08 14:19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NV的专业图形卡+VR业务季度营收不及农企半定制部门收入的1/3,在这两年本代主机进入市场末期,农企半定制部门收入大幅下降的情况下才勉强达到一半

    已有1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6#

  • 游客 01-08 15:38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45#

  • 仙德法歌博士 01-08 15:08  加入黑名单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你马上就去小黑屋了,就乎!

    已有1次举报

    支持(1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1-08 15:07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43#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1-08 15:03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42#

  • 游客 01-08 14:4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看到Y神直接举报,维护良好评论分氛围

    已有1次举报

    支持(1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1#

  • 拾人牙慧教授 01-08 14:40  加入黑名单

    游客 一代宗师

    前提是人家已经前提说是处理器了你扯燃气轮机,航天爱好者就这么瞎眼的吗。。。
    01-08 14:35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4)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 嘿,你这理解怎么就不能反过来呢,我还说他已经说了是处理器了,还非加APU呢。
    说飞机上的处理器就行了,非要在前面加APU。
    飞机上有且只有一个东西能叫做APU。

    支持(4)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0#

  • 游客一代宗师 01-08 14:35  加入黑名单

    拾人牙慧 教授

    看了,怎么了?讲了AMD嵌入式设备在航空的应用和性能指标,以及通过的认证,没看见APU啊。
    你随便找任何一个航空爱好者问飞机上的APU是什么,都会告诉你是飞机尾部的一个燃气轮机,不会有人认为是处理器。任何一个机组成员说APU坏了,都会担心会失去电力和空调,也不会有人认为是处理器坏了
    01-08 14:3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前提是人家已经前提说是处理器了你扯燃气轮机,航天爱好者就这么瞎眼的吗。。。

    已有3次举报

    支持(4)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39#

  • 拾人牙慧教授 01-08 14:31  加入黑名单

    游客

    https://www.amd.com/system/files/documents/aerospace-and-defense-application-brief.pdf
    01-08 13:58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看了,怎么了?讲了AMD嵌入式设备在航空的应用和性能指标,以及通过的认证,没看见APU啊。
    你随便找任何一个航空爱好者问飞机上的APU是什么,都会告诉你是飞机尾部的一个燃气轮机,不会有人认为是处理器。任何一个机组成员说APU坏了,都会担心会失去电力和空调,也不会有人认为是处理器坏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3)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8#

  • 游客一代宗师 01-08 14:31  加入黑名单

    游客

    资源就那么多,半定制是需要消耗其他部门的资源的,如人力 研发费 精力等。事实上本来半定制都不赚钱,整个AMD CPU连上 GPU 半定制都比不过NV,还想吹啥? ...
    01-08 14:19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为什么要和别人比较呢,自己赚钱不就得了。人家说amd 半定制业务赚钱,你扯比不过NVintel什么逻辑,你老婆是不是天天骂你没黑叔叔大啊。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7#

  • 游客 01-08 14:19

    cnwjlb2019 博士

    嘿嘿,黑子总是能从奇葩的角度黑,我寻思2014 2015年的定制芯片赚钱与其他部门亏钱有啥关系?2014 2015年pcqy700千亿国际挖矿矿难问题AMDqy700千亿国际销量严重暴跌,加上2014 2015年AMD砸钱研发的R9 furyqy700千亿国际由于HBM显存问题而均为失败品。cpu就不用说了,从2011年到2016年就没有给力过
    01-08 13:32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资源就那么多,半定制是需要消耗其他部门的资源的,如人力 研发费 精力等。事实上本来半定制都不赚钱,整个AMD CPU连上 GPU 半定制都比不过NV,还想吹啥? ...

    已有5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36#

  • 游客 01-08 14:17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别做梦了,高通arm中端性能的性能还说因为性能好搞笑么,性能好就不被其他曾经合作过的手机厂商放弃使用了,那是因为NV的仓底货被NS看上了,NS是卖游戏赚钱,游戏对硬件要求很低。再加上因为NV的处理器有漏洞真不完美发热又大手机平板都不用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5#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1-08 14:15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3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1-08 14:09  加入黑名单

    该评论因举报过多,自动进入审核状态。

    33#

  • 提示:本页有 6 个评论因未通过审核而被隐藏

    加载更多评论

    我来评论
    为你推荐
  • AMD锐龙5 3500X天梯榜首测

    发布于 2019-10-14
    收藏 | 评论(62)
  • AMD Ryzen 9 3950X天梯榜首测

    发布于 2019-12-25
    收藏 | 评论(98)
  • 第三代锐龙关同步多线程能增加游戏帧数?

    发布于 2019-08-29
    收藏 | 评论(30)
  • 超能课堂:讲一讲各种各样的睿频技术

    发布于 2020-07-21
    收藏 | 评论(13)
  • 中端主流CPU横评:三代锐龙5所向披靡

    发布于 2019-08-29
    收藏 | 评论(87)
  • 寻找三代锐龙最佳内存频率

    发布于 2019-08-15
    收藏 | 评论(34)
  • Ryzen 7 3700X与i9-9900K同频性能测试

    发布于 2019-08-20
    收藏 | 评论(120)
  • 酷睿i9-10900K天梯榜首发评测

    发布于 2020-07-21
    收藏 | 评论(80)
  • AMD锐龙3 3300X/3100天梯榜评测

    发布于 2020-07-21
    收藏 | 评论(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