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X P
正努力加载中…
  •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Intel今年已经发布了第十代的移动版和HEDT的酷睿X,不过桌面主流平台上依然是第九代,相信大家都知道第十代桌面版处理器是Comet Lake-S,依然会采用14nm工艺,内核架构依然是基于Skylake的,不过核心数量会增加至10个,并且会使用新的400系列芯片组,今年内是不可能的了,最快也要明年才发。

    根据HKEPC的消息,Comet Lake-S处理器和Z490主板会在明年4月发布,接着会继续发布针对中端主流平台的B460芯片组和入门级平台的H410芯片组,新的主板和处理器将会使用LGA 1200接口,所以是不可能和现在这两代产品兼容的,不过散热器的接口位置是和现在LGA 115x是相同的,所以散热器可以继续使用。

    400系芯片组其实并没有什么大的改动,主要是增加了对Wi-Fi 6的支持,也就是升级了CNVi通道,整套平台将提供总计40条PCI-E 3.0通道,其中16条为CPU直连,另外24条是PCH分出,CPU与PCH之间仍然通过DMI 3.0总线连接。

  • ×
    热门文章
    1为了应对即将上市的RX 5600 XT,NVIDIA将RTX 2060的指导价格降到$299
    2苹果A14处理器基于5nm工艺只是开胃菜,它可能为ARM MacBook铺平道路
    3AMD发布新Radeon肾上腺素驱动20.1.2:支持Vulkan 1.2
    4谷歌母公司Alphabet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这是美国第四家了
    5Navi 10核心变体数量极多,RX 5600 XT用的是Navi 10 XLE
    6iPhone 12或将升级Face ID,无孔iPhone消息再起
    7《赛博朋克2077》延期至今年9月17日:游戏开发已经基本完成,但需要时间打磨
    8台积电7nm订单有增无减,交货时间维持6个月
    9春节要到了辛苦一年了,买部5G手机犒劳下自己吧
    已有 57 条评论,每一条合规评论都是对我们的褒奖。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12 09:39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所以8代和9代用户不升级就是了
    明年只要amd 不出新主流产品
    目前x570 cpu型号已经不少了
    明白主流就是保持了
    专心等 支持雷电原生的 冰湖就是了
    有了冰湖是不是 就可以
    用雷电和 nas接上 传感数据呢
    nas 再挂一个外网,这样
    nas 下载工作时, 从nas 用雷电向电脑发数据 就好很多
    2019-12-10 10:27 已有18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5)  |   举报  |   回复
  • 新技术就是 原生雷电,集成在pch中
    不需要外接芯片。
    跟usb3。0 3。1一样
    第3方usb3。0 3。1 做不了系统
    原生可以直接就接u盘或者ssd 做系统安装盘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7#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12 09:3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https://www.expreview.com/71747.html
    这里边的3个国外网站的链接,其中一个有奥的赛的 fps 游戏图
    使用游戏自带测试功能 完成
    2019-12-11 18:32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不相上下, 是表面的,
    采样加公式,结果就能有区别

    不过没有找到3950x 之外的 奥的赛测试图

    所以 这几年 测试网站 基本没有曲线图,而且帧生成时间都少了

    帧生成时间和fps极小值应该是有对就关系的。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6#

  • 游客 2019-12-11 22:18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所以8代和9代用户不升级就是了
    明年只要amd 不出新主流产品
    目前x570 cpu型号已经不少了
    明白主流就是保持了
    专心等 支持雷电原生的 冰湖就是了
    有了冰湖是不是 就可以
    用雷电和 nas接上 传感数据呢
    nas 再挂一个外网,这样
    nas 下载工作时, 从nas 用雷电向电脑发数据 就好很多
    2019-12-10 10:27 已有18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5)  |   举报  |   回复
  • NAS 雷电 外网 你在SHOW什么呢?不知所云。这跟新的技术有什么关联。比不过就换概念。键盘侠王者你好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5#

  • 启航PRC大学生 2019-12-11 21:4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https://www.expreview.com/71747.html
    这里边的3个国外网站的链接,其中一个有奥的赛的 fps 游戏图
    使用游戏自带测试功能 完成
    2019-12-11 18:32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从曲线图来看3950X跟10980XE总体来说不相上下。你说的不稳定应该指的是3800X吧?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11 18:43

    https://pad.mydrivers.com/1/657/657384_all.htm
    驱动之家的测试奥的赛

    当然 这游戏不具代表性,那就换个游戏再看曲线
    总算有一个曲线能看出 区别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3#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11 18:32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那你需要给出曲线图 才能说明109XX
    一样曲线不好
    看的是图,
    可惜目前看了半天 只有ANDATECH 弄了这么个奥的赛的曲线图

    这amd 3代 cpu 曲线图 全没有我也没有办法
    最少 地铁有个曲线图吧, 没有人测试
    至少游戏集成的测试曲线图还没有人去 争
    要是用FRAPS 或者AMD NVIDIA自带功能 生成的曲线图
    那就一堆人争 这不合理那不合理了
    我们是为了更好的玩游戏和做活,
    而不是就乎干。就乎干确实也是一种现实
    那就看你是追求什么了。就乎,那就用amd 也没有什么不可,

    那3950做活, 为什么还测试游戏, 还专开了游戏测试部分,
    说白了也是体现一下性能。另外对于用3950的呢 不做活的时间,可能会打游戏
    不过个人在家是可以, 企业公司 必要不会让游戏和做活放在同一电脑的硬盘中,
    最多就是拿usb 移动硬盘装游戏玩。
    再大点公司弄个域,启动程序都难
    不让从usb 设备启动程序
    2019-12-10 22:06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https://www.expreview.com/71747.html
    这里边的3个国外网站的链接,其中一个有奥的赛的 fps 游戏图
    使用游戏自带测试功能 完成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52#

  • 游客 2019-12-11 17:54

    启航PRC 大学生

    曲线图的链接发一下
    2019-12-10 22:30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Intel 3 大致命伤:错误和漏洞,硅脂和基板,寿命和价格。。。其它方面 yjhercules 是对的!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1#

  • itck终极杀人王 2019-12-11 01:44

    进来一看Y神又自己占了三分之一评论来来去去重复那些东西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0#

  • 游客 2019-12-10 23:30

    h470呢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9#

  • 游客 2019-12-10 23:24

    Y神都快40了还这副德行~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8#

  • 启航PRC大学生 2019-12-10 22:30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那你需要给出曲线图 才能说明109XX
    一样曲线不好
    看的是图,
    可惜目前看了半天 只有ANDATECH 弄了这么个奥的赛的曲线图

    这amd 3代 cpu 曲线图 全没有我也没有办法
    最少 地铁有个曲线图吧, 没有人测试
    至少游戏集成的测试曲线图还没有人去 争
    要是用FRAPS 或者AMD NVIDIA自带功能 生成的曲线图
    那就一堆人争 这不合理那不合理了
    我们是为了更好的玩游戏和做活,
    而不是就乎干。就乎干确实也是一种现实
    那就看你是追求什么了。就乎,那就用amd 也没有什么不可,

    那3950做活, 为什么还测试游戏, 还专开了游戏测试部分,
    说白了也是体现一下性能。另外对于用3950的呢 不做活的时间,可能会打游戏
    不过个人在家是可以, 企业公司 必要不会让游戏和做活放在同一电脑的硬盘中,
    最多就是拿usb 移动硬盘装游戏玩。
    再大点公司弄个域,启动程序都难
    不让从usb 设备启动程序
    2019-12-10 22:06 已有5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 曲线图的链接发一下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7#

  • 游客 2019-12-10 22:17

    evilice 研究生

    来做活了吗?来了啊 对了 别在这bb了 12999的还不洗洗啊? 这么久了 都不去舔你这条那啥工作真的不到位啊 5毛收走 哼
    2019-12-10 21:57
  •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神:只要我不洗1w2就可以掩耳盗铃掩饰10980XE毫无性价比的事实了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10 22:09

    厂商不去amd 合作是因为,再花时间给amd 优化, 厂商自己也没有好处
    特别是这种好处 已经和INTEL 保持很多年了, 双赢
    amd 想赢只能通过 堆巨大的参数提升

    已有5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45#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10 22:06

    游客

    几年前的游戏都是按照intel的优化,有些东西会慢慢趋于公平的,起码过去的游戏不会重写代码,3950X真的不是给你比游戏,拿出10980照样输的一塌糊涂还没3950X流畅。
    2019-12-10 21:11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那你需要给出曲线图 才能说明109XX
    一样曲线不好
    看的是图,
    可惜目前看了半天 只有ANDATECH 弄了这么个奥的赛的曲线图

    这amd 3代 cpu 曲线图 全没有我也没有办法
    最少 地铁有个曲线图吧, 没有人测试
    至少游戏集成的测试曲线图还没有人去 争
    要是用FRAPS 或者AMD NVIDIA自带功能 生成的曲线图
    那就一堆人争 这不合理那不合理了
    我们是为了更好的玩游戏和做活,
    而不是就乎干。就乎干确实也是一种现实
    那就看你是追求什么了。就乎,那就用amd 也没有什么不可,

    那3950做活, 为什么还测试游戏, 还专开了游戏测试部分,
    说白了也是体现一下性能。另外对于用3950的呢 不做活的时间,可能会打游戏
    不过个人在家是可以, 企业公司 必要不会让游戏和做活放在同一电脑的硬盘中,
    最多就是拿usb 移动硬盘装游戏玩。
    再大点公司弄个域,启动程序都难
    不让从usb 设备启动程序

    已有5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44#

  • evilice研究生 2019-12-10 21:57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14nm有什么?
    9400f 功率完胜3500x 7nm有脸说什么
    至于说全负载,一般人家如果不中了病毒很难日常使用使用负载
    然后在家做活 全负载的用户又有限, 要知道你电脑全负载了,
    你还能用什么。只能换一台电脑玩游戏,做其它项目了。

    最终 给amd 说功率低的,并没有实际去看人家日常使用电脑的负载
    看电影15-25%负载。话说你会一边看电影一边打游戏一边看qq么?肯定是有。不过2种眼睛同时完成这些操作 确实是有点难度。
    如果全屏看电影,你想做活同时, 还需要有第2-3个显示器。
    双显示器都不普及,更谈不上了。
    玩游戏一般60-70%负载,所以amd也不比INTEL 省电
    用户知道了这些。那就解释到位了。
    测试的意义是告诉用户 在几种情况下,谁更好
    而不是 是个小白 就上8-16核cpu 到处对 大神说,我家8-16核爽yy
    一看应用 打个方块和看个小视频。
    物尽其用要
    普通用户也用不上8-16核,把机会放给真正需要8-16核的用户吧
    这些用户是用电脑 做活赚钱的
    2019-12-10 13:33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0)  |   举报  |   回复
  • 来做活了吗?来了啊 对了 别在这bb了 12999的还不洗洗啊? 这么久了 都不去舔你这条那啥工作真的不到位啊 5毛收走 哼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3#

  • 游客 2019-12-10 21:1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你可以找INTEL 在游戏中出现这个异常的例子, 不就能抵消 amd 3950这种异常
    意味着 amd和Intel一样 都会在游戏中出现这种断点异常
    2019-12-10 20:22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 几年前的游戏都是按照intel的优化,有些东西会慢慢趋于公平的,起码过去的游戏不会重写代码,3950X真的不是给你比游戏,拿出10980照样输的一塌糊涂还没3950X流畅。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10 20:22

    游客

    你只能吹这个破游戏了吹完就没了,大家都懂,算了吧这个5毛确实不容易,intel都不想给你发工资了,吹到这样子了同等给intel抹黑没区别,默哀一分钟
    2019-12-10 19:31
  •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你可以找INTEL 在游戏中出现这个异常的例子, 不就能抵消 amd 3950这种异常
    意味着 amd和Intel一样 都会在游戏中出现这种断点异常

    已有7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41#

  • 游客 2019-12-10 19:3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3950x 不也是有不如9900kf的游戏速度
    速度我们放一边
    先看稳定性
    那就是平均帧都过60的条件下,谁更流畅,更让人玩着舒适
    3950 跑奥的赛 那 5次2帧的最小值点,很说明amd的fps不稳定的问题
    2019-12-10 17:39 已有10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 你只能吹这个破游戏了吹完就没了,大家都懂,算了吧这个5毛确实不容易,intel都不想给你发工资了,吹到这样子了同等给intel抹黑没区别,默哀一分钟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0#

  • 游客 2019-12-10 19:23

    游客

    Y神(经病)是不是在股市里被套牢了,然后精神入股牙膏厂了?
    2019-12-10 18:15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近几年有几个被套得不说话了就剩下y神这么活跃这么跳了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9#

  • 游客 2019-12-10 19:21

    反正Y神的逻辑我真是看不懂。怎么是都是自己对,键盘侠中的王者。也不知道收多了多少钱。没收钱那就是NC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8#

  • 游客 2019-12-10 18:15

    Y神(经病)是不是在股市里被套牢了,然后精神入股牙膏厂了?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7#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10 17:39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正常用户都是这样。
    贵有道理,
    如果同样的 体验 便宜又好
    那才叫不全常理了。
    再说 人家定价也没有变化变30年
    当年奔腾也是1000多的价格
    现在主流也是1000多的价格
    96年一颗奔腾 1000多人们能接受
    现在1000多 6核就不能接受了?
    产品是越来越便宜,
    只是有的人 想用着amd 便宜,双想去比掉INTEL 的性能和价格
    自己 比着差价,认为自己省钱,在那 yy
    实际 区别是很大的,单说游戏稳定性,这个题目就值得测试一下
    2019-12-10 15:33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25)  |   举报  |   回复
  • 3950x 不也是有不如9900kf的游戏速度
    速度我们放一边
    先看稳定性
    那就是平均帧都过60的条件下,谁更流畅,更让人玩着舒适
    3950 跑奥的赛 那 5次2帧的最小值点,很说明amd的fps不稳定的问题

    已有10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11)  |   举报  |   回复

    36#

  • 游客 2019-12-10 16:24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正常用户都是这样。
    贵有道理,
    如果同样的 体验 便宜又好
    那才叫不全常理了。
    再说 人家定价也没有变化变30年
    当年奔腾也是1000多的价格
    现在主流也是1000多的价格
    96年一颗奔腾 1000多人们能接受
    现在1000多 6核就不能接受了?
    产品是越来越便宜,
    只是有的人 想用着amd 便宜,双想去比掉INTEL 的性能和价格
    自己 比着差价,认为自己省钱,在那 yy
    实际 区别是很大的,单说游戏稳定性,这个题目就值得测试一下
    2019-12-10 15:33 已有15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25)  |   举报  |   回复
  • 同价位多核性能比不过了你又讲游戏。咋说你都行啊,键盘侠中的王者就是你了

    支持(1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5#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10 15:33

    正常用户都是这样。
    贵有道理,
    如果同样的 体验 便宜又好
    那才叫不全常理了。
    再说 人家定价也没有变化变30年
    当年奔腾也是1000多的价格
    现在主流也是1000多的价格
    96年一颗奔腾 1000多人们能接受
    现在1000多 6核就不能接受了?
    产品是越来越便宜,
    只是有的人 想用着amd 便宜,双想去比掉INTEL 的性能和价格
    自己 比着差价,认为自己省钱,在那 yy
    实际 区别是很大的,单说游戏稳定性,这个题目就值得测试一下

    已有15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25)  |   举报  |   回复

    34#

  • 游客一代宗师 2019-12-10 14:4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用户才不管你 说体质差,
    再说 这也不可能差,标准频率运行,有什么差的,
    你要是说功率高,是因为体质差,超过 tdp 那就更说明amd 的qc出问题了
    tdp不合格也能放行。 指不定哪天吃法律。
    你的意思反过来说是 amd 未来3500x 功率会好?
    amd 的工艺就那样, 挑不挑也没有什么意思。

    再说3500x 满天测试游戏不如9400f 或者说 9400f 游戏胜3500x的多点,
    再加上3500x 专业测试也弱于 9400f
    specviewperf 3500x 和9400f 用同一qy700千亿国际, 3500x 只赢了3个。输了7个项目
    还不说明问题 做活SPEVCIEWPERF 基本算是权威了,20来年这个软件也在不停的升级
    简单的说就是 用户不用自己去测试,根据这个软件的结果 就大约 能知道自己需要什么qy700千亿国际

    现在我想知道的是9600kf 和3600x 在游戏中表现和功率表现
    不过还没有找到
    2019-12-10 14:41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 真无知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3#

  • 游客 2019-12-10 14:45

    牙签总线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10 14:41

    游客

    3500X是特挑最差体质,我们承认功耗稍微输给了9400,不过嘛性能赢了 好体质都在3600X 3800X 3900 3950 TR系列这些无论功耗还要性能都胜了一大截
    2019-12-10 13:49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用户才不管你 说体质差,
    再说 这也不可能差,标准频率运行,有什么差的,
    你要是说功率高,是因为体质差,超过 tdp 那就更说明amd 的qc出问题了
    tdp不合格也能放行。 指不定哪天吃法律。
    你的意思反过来说是 amd 未来3500x 功率会好?
    amd 的工艺就那样, 挑不挑也没有什么意思。

    再说3500x 满天测试游戏不如9400f 或者说 9400f 游戏胜3500x的多点,
    再加上3500x 专业测试也弱于 9400f
    specviewperf 3500x 和9400f 用同一qy700千亿国际, 3500x 只赢了3个。输了7个项目
    还不说明问题 做活SPEVCIEWPERF 基本算是权威了,20来年这个软件也在不停的升级
    简单的说就是 用户不用自己去测试,根据这个软件的结果 就大约 能知道自己需要什么qy700千亿国际

    现在我想知道的是9600kf 和3600x 在游戏中表现和功率表现
    不过还没有找到

    已有3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31#

  • Elwin教授 2019-12-10 14:40

    lga1200无非是电器物理性能提高,可以承载更多的核心和更高的频率了呗,别的没啥不一样。当年lga775相对soket478就是这个道理。随着core2登录,反而不如65nm pentium电流大,所以775可以用到core2终点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10 14:36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amd 多年没有进步 也也是牙膏
    好说 INTEL 还能挤点
    从飞龙到后边 没有挤出来。 还缩了怎么不说

    这也是amd 一直的问题 有进有回
    至少INTEL 能保证 一点一点向上升

    现在amd 是性能提升了。
    保不准未来 又玩回退
    因为amd 这种现象太多了
    2019-12-10 12:49 已有1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5)  |   举报  |   回复
  • 挤牙膏怎么会出现负增长
    特别是 cometlake 只是改进 没有大动结构
    给个文章看看
    10代性能比 9代8代差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29#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2019-12-10 14:35

    游客

    呵呵,产品的最终口碑是消费者认可的。amd之前性能底下的确没啥好说的,但是反观英特尔也不是什么“高大上”产品,你也不用吹虚的秒天秒地秒空气。价格性能都是消费者自己去衡量得 ...
    2019-12-10 14:07
  • 支持(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高大上, 不会, 至少人家 控制到位。从控制来说
    amd就是很不到位,再说 不到位从飞龙开始就这样
    现在 7nm 由于amd控制不到位,所以没有办法比INTEL 14NM省电
    很多东西 都是amd 自己的控制技术不行,产出了今年的负面新闻
    最大频率也是控制不到位,这不现在已经在修补了。不过人家INTEL 变频这么年,
    amd 毕竟做变频的时间短,
    qy700千亿国际自是不用说,变频控制更弱。人家nv 变频也很到位
    虽然 ati 是最早使用qy700千亿国际变频的,9800xtx吧 但是当时就不到位
    现在快20年了,依然没有到位。
    nv晚点,5800系开始,但是做的很到位,说明什么
    为什么人家公司能到位的 控制技术,到了amd 折腾这么多年也没有到位

    已有3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28#

  • 加载更多评论

    我来评论
    为你推荐
  • AMD成立50周年回顾

    发布于 05-14
    收藏 | 评论(36)
  • 寻找三代锐龙最佳内存频率

    发布于 08-15
    收藏 | 评论(29)
  • 超能课堂:AMD Zen 2为何如此设计?

    发布于 06-26
    收藏 | 评论(60)
  • 锐龙TR 3970X天梯榜首测

    发布于 12-25
    收藏 | 评论(91)
  • 锐龙9 3900X/锐龙7 3700X处理器评测

    发布于 07-08
    收藏 | 评论(218)
  • Intel Core i9-9900KS天梯榜评测

    发布于 11-04
    收藏 | 评论(25)
  • Intel Core i9-10980XE天梯榜首测

    发布于 12-25
    收藏 | 评论(59)
  • Ryzen 7 3700X与i9-9900K同频性能测试

    发布于 08-20
    收藏 | 评论(118)
  • 中端主流CPU横评:三代锐龙5所向披靡

    发布于 08-29
    收藏 | 评论(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