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拼 命 加 载 中 ...

    在月初公告第三代线程撕裂者处理器将于月末上市之后,所以关于这代线程撕裂者的流言似乎一下子就沉静了下来。大家都在等待各路媒体批阅AMD交出的这份终极答卷,而在Ryzen 9 3950X的惊喜之后,AMD能否延续自己的核心数量优势,在HEDT/工作站平台继续保持自己的性能优势呢?

    tr3

    媒体评测汇总

    国内媒体

    国外媒体

    写在最后

    至此,由7月份开始的这一波交锋暂时落下了帷幕,就结局来说:

    流向改变了,AMD 完  全  胜  利

    其实单看核心数就知道谁会赢了,在多线程上面简直就是虐杀,而单线程也维持了Zen 2架构的优秀表现,在较高频率的加持下丝毫不逊色于Intel的Cascade Lake-X核心。这次我想应该没有会再怀疑AMD的实力了,Zen 2和台积电的7nm工艺确实是非常出色的一对伙伴,帮助AMD在不知道多少年之后重新坐上桌面级处理器的性能王座。

    说完性能表现再来看看价格,上代线程撕裂者旗舰2990WX的首发售价为¥13999,而一年多之后的这款拥有相当核心数量的3970X处理器则是小贵了千把块钱,相比起它的性能提升还是非常划算的。再说当年作为2990WX对手的Core i9-7980XE的继任者——Core i9-10980XE,显然它的性能表现已经不足以支撑它的价格了,如果按照原来的定价策略,它可能将会和Ryzen Threadripper 3970X保持在同一价格水平线上,但如果是这样,傻子才选它。所以Intel聪明的将新一代的HEDT处理器全面降价,在售价上面直接面对AMD的高端桌面主流处理器,也就是Ryzen 9 3900X和Ryzen 9 3950X。AMD在MSDT(Mainstream Desktop 主流桌面级)平台与HEDT(High-End Desktop 高端桌面)平台之间的价格间隙被Intel巧妙的利用了起来,在对手的产品线空位上提供产品,这也不失为一种好的产品战略。

    好了废话不多说了,看到现在的产品命名,大家肯定都猜到了AMD的Ryzen Threadripper 3000系列还没有发布完所有产品,可能还存在3980X和3990X这样更为高端的处理器,答案是,确实存在,但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发布,可能2020年初的CES大展上见?

  • ×
    热门文章
    1AMD高层称他们在之前没有梦想过能超越Intel
    2玩家分享索尼PS5概念设计:比PlayStation更PlayStation
    3Zen 2架构IPC性能优异,3900X以低于7920X的频率创造了新的wPrime世界纪录
    4诺基亚2720翻盖功能机公布:支持三网4G VoLTE,还有内外双屏
    5微软透露AMD的RDNA2架构将支持光线追踪和VRS
    6iPhone 11那么香?新报告显示11月iPhone在中国出货量同比下降35%
    7新泄漏的Intel服务器处理器具有1.25MB二级缓存:使用Willow Cove?
    8Intel否认服务器路线图推迟:Cooper Lake和Ice Lake-SP仍然将会在明年登场
    9还在说上网本是廉价本的,Google掏出了1399美元的PixelBook Go 4K
    已有 82 条评论,每一条合规评论都是对我们的褒奖。
  • 这些评论亮了
  • 游客 11-26 00:11

    这……我还是建议拿W3175X出来做对比吧。intel的hedt平台的顶级旗舰实在是太烂了。

    支持(44)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2#

  • 游客 11-25 23:59

    Y神呢?怎么不上班了?再不出来绩效扣光!

    已有1次举报

    支持(109)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11#

  • panzerlied学前班 11-25 23:19

    100除以69.8等于1.43,至少提升43%,你的数学真是体育老师教的,还30%,笑死

    已有3次举报

    支持(47)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10#

  • itck终极杀人王 11-25 22:03

    坐等就乎、做活、落后

    支持(7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2#

  • 游客 12-12 22:53

    钱是自己的,想买啥都可以。我两家的U的轮换着用的,目前是3700X+570。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8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12 10:46

    刚看了一篇B 450M
    加3900x测试

    作者在结论说b450m 和x570 在游戏中是一致的
    这不也说明问题
    400多的主板和1500的主板跑着游戏 fps没有区别
    实际上 肯定是有区别, 只是太小了,而且游戏那需要测试多个才能体现这种偏差
    而且这板已经b450m 已经屏蔽了gen4 支持
    所以在这种条件下,b450m能平更说明问题
    换到x370 x470 和x570 又是什么光景?我们期待

    已有4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5)  |   举报  |   回复

    81#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11 18:36

    游客 一代宗师

    y神是大脑有缺陷,我认识几个脑萎缩的病人,他的情况和Y神一模一样,他只会知道十年前的认识无论怎么说都给你十年前的见解,沟通上存在词语缺乏和用词不当的情况,这种病人会把周围批判他的人认定是坏人和他不同意见的人都是瞧不起他的人,他不会看事实,他认为自己的认识就是事实,就是那种我独醒的姿态,一般这种人已经没有办法沟通的了,只能顺着他的意思免得出现思觉失调过激的情绪行为,y神这么码字特别多但是都不太符合逻辑也看不出哪里说对了。可以理解成思维闭塞,在一个连自己都没有论证过的东西上过度思考导致一个思维死循环上面构成一堆零散而没有关联的片段跳跃思维导致我们不理解他的逻辑和意图,当然正常人都不会理解的,当严重的情况下周围的人已经意识到这个人不正常,轻度的还能控制一下情绪, 我们只能对这类病人顺从他的想法,当然不理解也装成理解吧,不需要和他说道理他也不会听,点点头一个微笑就是对病人最大的尊重,望各位理解
    5天之前
  •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现在也不会变, 只要amd 一天不把主板驱动和主板芯片设计到位
    控制代码达到完美。这种问题就一直下去10-20年,
    qy700千亿国际和cpu 都是主种不完善,只不过qy700千亿国际是amd 接盘前就不完善
    amd接了盘,花了10年我的完善,可惜路还很长,再实10-20年
    起色也不会太大,不从最开始去 改写控制代码,
    永远无法达到 NVIDIA的那种高度

    已有6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80#

  • hstjm2008博士 12-11 09:26

    游客 一代宗师

    y神是大脑有缺陷,我认识几个脑萎缩的病人,他的情况和Y神一模一样,他只会知道十年前的认识无论怎么说都给你十年前的见解,沟通上存在词语缺乏和用词不当的情况,这种病人会把周围批判他的人认定是坏人和他不同意见的人都是瞧不起他的人,他不会看事实,他认为自己的认识就是事实,就是那种我独醒的姿态,一般这种人已经没有办法沟通的了,只能顺着他的意思免得出现思觉失调过激的情绪行为,y神这么码字特别多但是都不太符合逻辑也看不出哪里说对了。可以理解成思维闭塞,在一个连自己都没有论证过的东西上过度思考导致一个思维死循环上面构成一堆零散而没有关联的片段跳跃思维导致我们不理解他的逻辑和意图,当然正常人都不会理解的,当严重的情况下周围的人已经意识到这个人不正常,轻度的还能控制一下情绪, 我们只能对这类病人顺从他的想法,当然不理解也装成理解吧,不需要和他说道理他也不会听,点点头一个微笑就是对病人最大的尊重,望各位理解
    5天之前
  •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兄弟说的太对
    谢谢!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9#

  • 游客 12-11 00:05

    胜多负少的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8#

  • 游客一代宗师 12-10 22:45

    hstjm2008 博士

    一不看天梯图,二不看测试软件
    神一样的自信
    6天之前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神是大脑有缺陷,我认识几个脑萎缩的病人,他的情况和Y神一模一样,他只会知道十年前的认识无论怎么说都给你十年前的见解,沟通上存在词语缺乏和用词不当的情况,这种病人会把周围批判他的人认定是坏人和他不同意见的人都是瞧不起他的人,他不会看事实,他认为自己的认识就是事实,就是那种我独醒的姿态,一般这种人已经没有办法沟通的了,只能顺着他的意思免得出现思觉失调过激的情绪行为,y神这么码字特别多但是都不太符合逻辑也看不出哪里说对了。可以理解成思维闭塞,在一个连自己都没有论证过的东西上过度思考导致一个思维死循环上面构成一堆零散而没有关联的片段跳跃思维导致我们不理解他的逻辑和意图,当然正常人都不会理解的,当严重的情况下周围的人已经意识到这个人不正常,轻度的还能控制一下情绪, 我们只能对这类病人顺从他的想法,当然不理解也装成理解吧,不需要和他说道理他也不会听,点点头一个微笑就是对病人最大的尊重,望各位理解

    支持(8)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7#

  • 游客 12-10 12:3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INTEL 这个战术
    过去NVIDIA也用过
    不过 对手都是amd
    而且都很有成效
    那成效的关键就是 不看网站测试的
    就让用户拿自己使用的软件和游戏 放在2个平台做对比

    这就是叫做, 测试软件和游戏测试只是模拟 反映出 大概的情况
    而且和实际使用的情况有偏差。
    所以说, 真正需要12-16核的也只是有限的那些做活的人,玩游戏需要12-16核是有,
    网游多开,直播这行业或许有可能。
    就跟cs :go 说amd稳定一样,原因就是在于 用多任务加游戏去对比
    同样超能也测试过 一边游戏一边直播 多线程会好
    但是 直播只是少数特定人,同样2种cpu 并不是具有相同的功能,
    如过都有超线程的I和A cpu比比。那就最好了。
    amd 总喜欢用 对手缺少的功能进行对比,比来比去,也一样
    vc-1 时代,amd 性能不行, 就用VC-1硬解充门面,所有网站都加入vc-1测试,结果就是洗
    虽然游戏弱点,但是胜在支持vc-1。后边是次世代。
    6天之前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 我想问下你没p眼的病在哪家医院治的?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10 10:23

    hstjm2008 博士

    一不看天梯图,二不看测试软件
    神一样的自信
    6天之前
  •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INTEL 这个战术
    过去NVIDIA也用过
    不过 对手都是amd
    而且都很有成效
    那成效的关键就是 不看网站测试的
    就让用户拿自己使用的软件和游戏 放在2个平台做对比

    这就是叫做, 测试软件和游戏测试只是模拟 反映出 大概的情况
    而且和实际使用的情况有偏差。
    所以说, 真正需要12-16核的也只是有限的那些做活的人,玩游戏需要12-16核是有,
    网游多开,直播这行业或许有可能。
    就跟cs :go 说amd稳定一样,原因就是在于 用多任务加游戏去对比
    同样超能也测试过 一边游戏一边直播 多线程会好
    但是 直播只是少数特定人,同样2种cpu 并不是具有相同的功能,
    如过都有超线程的I和A cpu比比。那就最好了。
    amd 总喜欢用 对手缺少的功能进行对比,比来比去,也一样
    vc-1 时代,amd 性能不行, 就用VC-1硬解充门面,所有网站都加入vc-1测试,结果就是洗
    虽然游戏弱点,但是胜在支持vc-1。后边是次世代。

    已有7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75#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10 10:01

    最近INTEL的反击也一样在,让人们看到真实的软件和游戏结果
    我倒是可以 帮它 用数字展示这种结果 比amd要好
    做系统比AMD快。装软件比amd快,
    特别是那种超高压的d版游戏 向硬盘解包
    看片比amd 省电, 看网页比amd省电
    做办公文件比amd省电
    这些普通用户就足够了
    再想多证明,那就找更多的软件和项目去对比
    这些也是给普通用户看,
    而且用了INTEL 很多年用户,只需要 看amd 12核16核 能不能在自己的日常做活省时间就行

    已有4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74#

  • hstjm2008博士 12-10 09:54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一不看天梯图,二不看测试软件
    只看实际游戏,要知道游戏带的测试功能,由于没有人操作
    实际上 fps 情况 在人多的条件下,会出现巨大的偏差
    所以 一般游戏选择情况是 以最后一关 流畅为准则,一般游戏最后一关压力最大。 所以参考这最后一关的fps 基本是最可靠的
    游戏都是数量和复杂一点点增加

    amd 在日常比INTEL 费电,我也提示了
    游戏稳定性差也有曲线图表示了
    6天之前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一不看天梯图,二不看测试软件
    神一样的自信

    支持(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3#

  • Y神爱AMD教授 12-09 22:37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一不看天梯图,二不看测试软件
    只看实际游戏,要知道游戏带的测试功能,由于没有人操作
    实际上 fps 情况 在人多的条件下,会出现巨大的偏差
    所以 一般游戏选择情况是 以最后一关 流畅为准则,一般游戏最后一关压力最大。 所以参考这最后一关的fps 基本是最可靠的
    游戏都是数量和复杂一点点增加

    amd 在日常比INTEL 费电,我也提示了
    游戏稳定性差也有曲线图表示了
    6天之前 已有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 intel已经输了,你也输了,不承认也没用。超能网的榜单就在那里,你改变不了。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2#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09 22:03

    Y神爱AMD 教授

    intel已经输了,你也输了,不承认也没用。超能网的榜单就在那里,你改变不了。
    6天之前
  •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一不看天梯图,二不看测试软件
    只看实际游戏,要知道游戏带的测试功能,由于没有人操作
    实际上 fps 情况 在人多的条件下,会出现巨大的偏差
    所以 一般游戏选择情况是 以最后一关 流畅为准则,一般游戏最后一关压力最大。 所以参考这最后一关的fps 基本是最可靠的
    游戏都是数量和复杂一点点增加

    amd 在日常比INTEL 费电,我也提示了
    游戏稳定性差也有曲线图表示了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2)  |   举报  |   回复

    71#

  • Y神爱AMD教授 12-09 21:36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intel已经输了,你也输了,不承认也没用。超能网的榜单就在那里,你改变不了。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70#

  • 游客 12-03 03:04

    y神这种小流氓就趁着帖子下沉就开始胡说八道以为没人看见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9#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02 14:37

    本评论因举报过多被折叠 [+]

    68#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02 14:31

    andatech 游戏测试
    amd 赢2 输4个

    当然 肯定说 andatech 选择游戏不好
    那再看下一家测试网站的游戏测试

    已有1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67#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02 14:23

    也没有全胜,测试中, 好几项弱于ITNEL
    只是 多核心项目必须是领先
    不在一个级别
    8核和16核
    比比就好,
    也没有什么 高兴的

    大人 和小孩比吨位
    16核大人吨位
    8核小孩吨位

    已有10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9)  |   举报  |   回复

    6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2-02 14:08

    参考驱动之家的 奥得赛 游戏fps曲线
    最少有5次 从80帧降到 2帧
    同时 并没有给出INTEL 的曲线,

    然后INTEL 8086 还高了2帧平均,
    这是测试没有人操作交互的 固定测试
    如果是人操作玩游戏 必须在这5次 最低点玩游戏卡顿 鼠标控制失控

    已有9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65#

  • 游客 12-01 16:00

    没有测内存性能??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4#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1-30 10:55

    游客

    英特尔10980XE打漏洞补丁打得一部分跑分连9980XE都不如,在Y神嘴里就成了没有退步了,不愧是Y神
    11-30 10:10
  • 支持(1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跑分是跑分, 还是做活和玩游戏来验证吧
    做活和游戏不大, 小偏差
    就别弄什么测试软件了
    用了测试软件30多年,已经不看测试软件了
    只是看看软件的显示温度和转速
    测试功能就不看了

    已有1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3)  |   举报  |   回复

    63#

  • 游客 11-30 10:10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不会呀, 只要amd 有负面新闻 就赢不了INTEL
    同样 amd 想成为第一, 要愚公移山
    需要几代人的努力,所以几代人, 从现在算,保持现在这种设计和效率
    没有个50-100年 怕是起不来, 放说50-100年,我们都 做古了
    所以 也没有必要去 认同amd
    要是设计优秀,没有小毛病,负面新闻 ,短时间3-5年 能来个1分为2 平起平座 还是有可能的。可是目前来看 难,
    龙1 龙2 龙3 从技术和控制说 有的在进步 有的在退步
    INTEL 来说性能进步一点,基本最多是保持
    至少不会退步, amd 由于技术弱 为了性能就只能 让其它地方退步

    怎么龙1 2没有 最大睿频问题 实际上就是 品控指标 设置为上限
    龙1 龙2 没有软件负载侦测异常

    龙1 龙2 没有 软件显示cpu温度过高
    这就是退步
    进步是性能
    11-29 09:23 已有12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2)  |   举报  |   回复
  • 英特尔10980XE打漏洞补丁打得一部分跑分连9980XE都不如,在Y神嘴里就成了没有退步了,不愧是Y神

    支持(1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2#

  • 游客 11-29 17:03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只用6核就行, 最近想玩虚拟机可能 多开 核心多会好
    不过4核当年也是玩虚拟机 也没有什么 慢比6核

    还是看程序负载
    没有全核负载的应用 买再多的核心 没有用武之地
    多核心应用 一个是 网游多开赚钱 或者虚拟做软件和项目测试
    要不就是 渲染 计算 话说这些程序都让cpu 全核满载了
    做为用户的你 还能用电脑做什么?

    或者说 做活一台amd 游戏一台INTEL
    或者说 家里放个集群 高级工作站 多台机器并行做活
    11-29 14:20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5)  |   举报  |   回复
  • intel已经输了,你也输了,不承认也没用。超能网的榜单就在那里,你改变不了。

    支持(1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1#

  • Y神爱AMD教授 11-29 14:42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只用6核就行, 最近想玩虚拟机可能 多开 核心多会好
    不过4核当年也是玩虚拟机 也没有什么 慢比6核

    还是看程序负载
    没有全核负载的应用 买再多的核心 没有用武之地
    多核心应用 一个是 网游多开赚钱 或者虚拟做软件和项目测试
    要不就是 渲染 计算 话说这些程序都让cpu 全核满载了
    做为用户的你 还能用电脑做什么?

    或者说 做活一台amd 游戏一台INTEL
    或者说 家里放个集群 高级工作站 多台机器并行做活
    11-29 14:20 已有7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5)  |   举报  |   回复
  • 当然和你没关系了,线程撕裂者你也买不起。

    支持(1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11-29 14:20

    跟我有什么关系 我只用6核就行, 最近想玩虚拟机可能 多开 核心多会好
    不过4核当年也是玩虚拟机 也没有什么 慢比6核

    还是看程序负载
    没有全核负载的应用 买再多的核心 没有用武之地
    多核心应用 一个是 网游多开赚钱 或者虚拟做软件和项目测试
    要不就是 渲染 计算 话说这些程序都让cpu 全核满载了
    做为用户的你 还能用电脑做什么?

    或者说 做活一台amd 游戏一台INTEL
    或者说 家里放个集群 高级工作站 多台机器并行做活

    已有7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5)  |   举报  |   回复

    59#

  • Y神爱AMD教授 11-29 13:5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yes 不就是噎死
    所以 呢 名称 都让人 想想前景不好
    yes 吧

    需要就买
    不需要 天天 yy amd yes 也没有用
    11-29 12:19 已有10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8)  |   举报  |   回复
  • intel已经输了,你也输了,不承认也没用。超能网的榜单就在那里,你改变不了。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8#

  • 游客一代宗师 11-29 12:52

    y神这种小流氓就趁着帖子下沉就开始胡说八道以为没人看见

    支持(15)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7#

  • 加载更多评论

    我来评论
    为你推荐
  • 我们为什么需要4+8pin CPU供电接口?

    发布于 04-22
    收藏 | 评论(22)
  • Intel Core i9-9900KS天梯榜评测|

    发布于 11-04
    收藏 | 评论(25)
  • 超能课堂:CPU中的指令集有什么用?

    发布于 07-08
    收藏 | 评论(16)
  • 2018年度巨献(6):12款主流处理器横评

    发布于 02-21
    收藏 | 评论(59)
  • 超能课堂:AMD Zen 2为何如此设计?

    发布于 06-26
    收藏 | 评论(60)
  • 寻找三代锐龙最佳内存频率

    发布于 08-15
    收藏 | 评论(28)
  • 第三代锐龙关同步多线程能增加游戏帧数?

    发布于 08-29
    收藏 | 评论(29)
  • AMD成立50周年回顾

    发布于 05-14
    收藏 | 评论(36)
  • AMD锐龙5 3500X天梯榜首测

    发布于 10-14
    收藏 | 评论(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