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编辑
  • 评论
  • 标题
  • 链接
  • 查错
  • 图文
  • 本文约3284字,需5分钟阅读(全文浏览

    英伟达近些年一直在鼓吹“消费升级”,最近两代的qy700千亿国际虽然性能提升明显,但是售价同样提升明显。回想当年麦克斯韦架构qy700千亿国际,80档的GTX 980为3999元,70档的GTX 970为2499元。其中,GTX 970由于与GTX 980的性能差距只有10%左右,但是仅需2499元,极具性价比,也是成了当年很多玩家购买中高端qy700千亿国际的首选。而现在70档的RTX 2070 Founders Editonqy700千亿国际定价4799元,虽然性能提升了不少,但是价格同样涨幅巨大。那么如果我们拒绝“消费升级”,拿与当年GTX 970价位相近的GTX 1660 Ti甚至是更便宜的GTX 1660与GTX 970比较,我们还能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红利吗?这篇评测我们就来看看这个问题。

    大名鼎鼎的摩尔定律大家都知道,其内容为:当价格不变时,集成电路上可容纳的元器件的数目,约每隔18-24个月便会增加一倍,性能也将提升一倍。换言之,每一美元所能买到的电脑性能,将每隔18-24个月翻一倍以上。

    摩尔定律不仅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信息技术进步的速度,更反映了一个经济效益——“用一个美元所能买到的计算机性能,每隔18个月翻两倍”,这个我们可以理解为科技进步带来的红利。虽然现在受制于各方面原因,摩尔定律不再准确,但是大体方向是没错的,只是具体数值需要修正。


    高端的RTX 2080 Tiqy700千亿国际已经逼近2万元

    然而从近几年的处理器芯片上,我们似乎感受不到这种红利了,拿GPU来说,RTX 2080 Ti售价高达8199元(Founders Edition 9999元),RTX 2080售价也高达5699元(Founders Edition 6499元)。对比之前的qy700千亿国际,虽然性能确实提高了,但是性价比似乎并没有变化。特别是中高端qy700千亿国际,这种价格跨度非常明显,都是千元级的提高,曾经的中高端qy700千亿国际GTX 970售价2499元,而现在的RTX 2070 Founders Editonqy700千亿国际售价4799元。


    京东qy700千亿国际产品按照销量排序如图

    实际上,从市场上qy700千亿国际销量来看,主流接受度最高还是不超过3000元的价格,超过这个价格的qy700千亿国际其销量仍然属于少数 ,这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大部分用户用于qy700千亿国际的消费预算其实还在3000元以内。那么曾经的GTX 970qy700千亿国际用户想若想升级qy700千亿国际来流畅体验新游戏的话,出路在哪里呢?是否只能“消费升级”呢?如果拒绝“消费升级”,与当年GTX 970定价差不多的GTX 1660 Ti是一个理性的选择吗?我们觉得有必要全方位来讨论下这个问题。

    ×
    已有 60 条评论,每一条合规评论都是对我们的褒奖。
  • 这些评论亮了
  • 游客 04-26 17:00

    恰饭文章,为什么是对比上上代970而不是上一代的1070?嗯?对比1070会是啥情况? ...

    支持(82)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3#

  • 游客 06-03 21:19

    游客

    yjhercules 基本上什么时候都能碰到它,它真的有工作么?
    06-03 14:05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他有工作的,天津某药厂的。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3#

  • 游客 06-03 14:05

    Y神爱AMD 教授

    yjhercules 一个月工资有4000元吗?
    04-29 12:00
  •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基本上什么时候都能碰到它,它真的有工作么?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2#

  • 游客 05-23 12:18

    我有X1X和PS4,感觉最近在电脑上除了下棋也没玩别的游戏了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1#

  • 游客 05-10 16:42

    游客

    恰饭文章,为什么是对比上上代970而不是上一代的1070?嗯?对比1070会是啥情况? ...
    04-26 17:00
  • 支持(82)  |   反对(4)  |   举报  |   回复
  • 确实,这个评测有个屁用,970是14年发布现在已经4年多了,按照文中说的性能应该提升多少倍 ...

    支持(3)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60#

  • 游客 04-29 12:31

    Y神爱AMD 教授

    yjhercules 一个月工资有4000元吗?
    04-29 12:00
  •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一个月工资有3000元吗?

    已有1次举报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9#

  • Y神爱AMD教授 04-29 12:00

    游客

    yjhercules 一个月工资有5000元吗?
    04-29 11:52
  •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一个月工资有4000元吗?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8#

  • 游客 04-29 11:52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参抓老鼠就是好猫
    能玩游戏畅游戏 就是好qy700千亿国际
    当然 nv现在让人说的就是贵
    其实也不贵了
    再说贵 可以买 便宜的nv卡

    最主要是 看着amd 理论 数值高 价格便宜
    按就种方法去套套 nv也这样
    那是用户的想法。
    自己用了这么多年卡 还是很合适的
    再说 我为什么不用高端 因为 没有游戏 必须使用高端才能玩
    要是有这种游戏 我才会买高端。不就是一个月的工资
    可惜 用了20年,越来越逆流而上,
    一开始是用越高越好,后来发现并不是越高越好
    不开AA+AF 关阴影 光反 中端卡跑着欢
    最主要 aa+af 开了 效果也不明显 因为是动态
    当然动态运动中 锯齿一带而过,除非是 游戏中静止保持一个角度
    锯齿就观出现了
    AF 很多游戏没有af 因为远近变化不大
    如星际2
    街霸等
    04-29 10:20 已有10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 yjhercules 一个月工资有5000元吗?

    支持(6)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7#

  • Y神爱AMD教授 04-29 11:5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参抓老鼠就是好猫
    能玩游戏畅游戏 就是好qy700千亿国际
    当然 nv现在让人说的就是贵
    其实也不贵了
    再说贵 可以买 便宜的nv卡

    最主要是 看着amd 理论 数值高 价格便宜
    按就种方法去套套 nv也这样
    那是用户的想法。
    自己用了这么多年卡 还是很合适的
    再说 我为什么不用高端 因为 没有游戏 必须使用高端才能玩
    要是有这种游戏 我才会买高端。不就是一个月的工资
    可惜 用了20年,越来越逆流而上,
    一开始是用越高越好,后来发现并不是越高越好
    不开AA+AF 关阴影 光反 中端卡跑着欢
    最主要 aa+af 开了 效果也不明显 因为是动态
    当然动态运动中 锯齿一带而过,除非是 游戏中静止保持一个角度
    锯齿就观出现了
    AF 很多游戏没有af 因为远近变化不大
    如星际2
    街霸等
    04-29 10:20 已有10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 1660以下级别的n卡都是毫无性价比的辣鸡,1660以上级别才值得买,性能领先。

    已有2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3)  |   举报  |   回复

    5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29 10:20

    参抓老鼠就是好猫
    能玩游戏畅游戏 就是好qy700千亿国际
    当然 nv现在让人说的就是贵
    其实也不贵了
    再说贵 可以买 便宜的nv卡

    最主要是 看着amd 理论 数值高 价格便宜
    按就种方法去套套 nv也这样
    那是用户的想法。
    自己用了这么多年卡 还是很合适的
    再说 我为什么不用高端 因为 没有游戏 必须使用高端才能玩
    要是有这种游戏 我才会买高端。不就是一个月的工资
    可惜 用了20年,越来越逆流而上,
    一开始是用越高越好,后来发现并不是越高越好
    不开AA+AF 关阴影 光反 中端卡跑着欢
    最主要 aa+af 开了 效果也不明显 因为是动态
    当然动态运动中 锯齿一带而过,除非是 游戏中静止保持一个角度
    锯齿就观出现了
    AF 很多游戏没有af 因为远近变化不大
    如星际2
    街霸等

    已有10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6)  |   举报  |   回复

    55#

  • Y神爱AMD教授 04-29 08:16

    游客

    请大家对【yjhercules】这个ID持娱乐态度
    https://www.pc426.com/d/49570-49570/117
    04-28 22:10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睿智的yjhercules用了10年5770玩英雄萨姆,又用了10年furyx玩光明记忆,因为买不起好qy700千亿国际,只好关闭所有特效。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4#

  • 游客 04-29 06:39

    游客 一代宗师

    9900K用了很久了 稍微等等换个zen2 ,没什么的 cpu这种玩意并行度很低的 越多核心释放的单核性能更好,如果cpu跑30%的后台剩下的资源干活就慢了许多并行度不行所以要排队,还需要预留资源操作不然不流畅,几千元的东西真是谁都有又不是什么天天年年换的消耗品非要这点钱让自己生活水平偏低过不去?不是说cpu要跑100%才物尽其用,穷疯了才这样想。又要吹NV又要吹intel又要玩游戏 偏偏自己又不舍得花钱委屈自己用垃圾玩意各种限制不能开AA不能开高分辨率 不能干起活来 又不快,NV intel最大的问题放在你眼前就是贵偏偏还能忠诚添shi你也是人才,不就是嘴上说好,生活却很狼狈。
    04-28 14:46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请大家对【yjhercules】这个ID持娱乐态度
    https://www.pc426.com/d/49570-49570/117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3#

  • 游客 04-28 22:10

    我就不ojbk 博士

    永远拿老掉牙的旧时代硬件来评论新时代下的新硬件,还恬不知耻觉得自己说的就是真理,你真的很丢人。这世界上有不少能紧跟潮流的中老年人,很遗憾你不是,你这种性格老了也是被年轻人嫌弃的命
    04-28 10:37
  •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请大家对【yjhercules】这个ID持娱乐态度
    https://www.pc426.com/d/49570-49570/117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2#

  • Y神爱AMD教授 04-28 21:48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超能还用8800gtx 测试 老滚5呢
    实际影响8800gtx 低画质 也能流畅玩 老滚5
    如何?
    970 比我1063 还老
    不也是能 关aa+af 玩大量游戏1080p
    你要是再关点没有用的特效
    2k都能流畅玩
    04-28 18:57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超能测2080ti你怎么不说呢?大多数人现在不玩英雄萨姆和光明记忆,我用vega试玩也一切正常,你就是黑。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1#

  • Y神爱AMD教授 04-28 21:4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当然了
    不过 是针脚一样多
    某些定义不一样 定义就是高低电压
    飞线就行

    775 改771 一样道理
    04-28 21:4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牙膏厂以前每代处理器都必需换主板,黑透了,你看不懂吗?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50#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28 21:41

    游客

    这也能洗啊?牙膏厂以前年年换主板,即使接口不变也不兼容,甚至Intel说不兼容,实际上被贴吧里的高手发现了破解方式让老主板用上了新处理器。
    04-28 20:22
  •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当然了
    不过 是针脚一样多
    某些定义不一样 定义就是高低电压
    飞线就行

    775 改771 一样道理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9#

  • 游客 04-28 20:22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确实都是老掉牙
    有几个用的是不掉牙的
    最主要 牙膏给我 们的好处是 不用一代跟一代升级cpu和主板
    隔个2-4代升级就行
    04-28 18:58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这也能洗啊?牙膏厂以前年年换主板,即使接口不变也不兼容,甚至Intel说不兼容,实际上被贴吧里的高手发现了破解方式让老主板用上了新处理器。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8#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28 18:58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忘了告诉你 x2 5000 这一套回来了
    把e8400 给亲戚了
    x2 5000 放着就是看了
    2。2g 就是开了4核 也做不了什么

    你又out了
    现在是1903 win10
    我刚升级完
    04-27 19:54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3)  |   举报  |   回复
  • 确实都是老掉牙
    有几个用的是不掉牙的
    最主要 牙膏给我 们的好处是 不用一代跟一代升级cpu和主板
    隔个2-4代升级就行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7#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28 18:57

    游客

    洗地王居然还会玩文字游戏,你肯定以为自己说得有道理,在我们看来你的逻辑逻辑已经混乱到连自己都骗了,不知道你瞎说什么话就一个神经病才会说的,十年前的东西不老掉牙说别人两年前东西老掉牙 这种没点分寸的话像小学生吵架的水平不适合作为一个成年人该有的态度。
    04-28 14:28
  •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超能还用8800gtx 测试 老滚5呢
    实际影响8800gtx 低画质 也能流畅玩 老滚5
    如何?
    970 比我1063 还老
    不也是能 关aa+af 玩大量游戏1080p
    你要是再关点没有用的特效
    2k都能流畅玩

    已有1次举报

    支持(1)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6#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28 18:55

    游客

    别扯8400 b360 1060,你天天胡扯的是你的5770、1060 3G垃圾、二手furyx和古代的x2 5000!就是垃圾!
    04-28 15:01 已有1次举报
  •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1060 就3个型号
    1063 1066 
    1066 gddx6
    都是垃圾, 按你的意思
    我3g 不开aa+af 关闭阴影 不会爆显存

    已有1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5#

  • 游客 04-28 18:02

    你是不是NightView?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4#

  • 游客 04-28 17:01

    请大家对【yjhercules】这个ID持娱乐态度
    https://www.pc426.com/d/49570-49570/117

    支持(1)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2#

  • 游客 04-28 15:01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确实8400 b360 1060 都是垃圾货
    可是垃圾货 用的人多. 为什么 自己想
    9900不是垃圾货, 关键是有几个需要9900
    有几个人用9900 能物尽期用?
    04-28 13:07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别扯8400 b360 1060,你天天胡扯的是你的5770、1060 3G垃圾、二手furyx和古代的x2 5000!就是垃圾!

    已有1次举报

    支持(2)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41#

  • 游客一代宗师 04-28 14:46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确实8400 b360 1060 都是垃圾货
    可是垃圾货 用的人多. 为什么 自己想
    9900不是垃圾货, 关键是有几个需要9900
    有几个人用9900 能物尽期用?
    04-28 13:07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9900K用了很久了 稍微等等换个zen2 ,没什么的 cpu这种玩意并行度很低的 越多核心释放的单核性能更好,如果cpu跑30%的后台剩下的资源干活就慢了许多并行度不行所以要排队,还需要预留资源操作不然不流畅,几千元的东西真是谁都有又不是什么天天年年换的消耗品非要这点钱让自己生活水平偏低过不去?不是说cpu要跑100%才物尽其用,穷疯了才这样想。又要吹NV又要吹intel又要玩游戏 偏偏自己又不舍得花钱委屈自己用垃圾玩意各种限制不能开AA不能开高分辨率 不能干起活来 又不快,NV intel最大的问题放在你眼前就是贵偏偏还能忠诚添shi你也是人才,不就是嘴上说好,生活却很狼狈。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40#

  • 游客 04-28 14:28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按你说的8400 也算老掉牙
    应该9600 9700
    1060 也老掉牙 
    可是1060 用的人量太大
    所以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这是所有人用1060的都是老掉牙
    04-28 13:05 已有3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 洗地王居然还会玩文字游戏,你肯定以为自己说得有道理,在我们看来你的逻辑逻辑已经混乱到连自己都骗了,不知道你瞎说什么话就一个神经病才会说的,十年前的东西不老掉牙说别人两年前东西老掉牙 这种没点分寸的话像小学生吵架的水平不适合作为一个成年人该有的态度。

    支持(2)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9#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28 13:07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忘了告诉你 x2 5000 这一套回来了
    把e8400 给亲戚了
    x2 5000 放着就是看了
    2。2g 就是开了4核 也做不了什么

    你又out了
    现在是1903 win10
    我刚升级完
    04-27 19:54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3)  |   举报  |   回复
  • 确实8400 b360 1060 都是垃圾货
    可是垃圾货 用的人多. 为什么 自己想
    9900不是垃圾货, 关键是有几个需要9900
    有几个人用9900 能物尽期用?

    已有3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8#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28 13:05

    我就不ojbk 博士

    永远拿老掉牙的旧时代硬件来评论新时代下的新硬件,还恬不知耻觉得自己说的就是真理,你真的很丢人。这世界上有不少能紧跟潮流的中老年人,很遗憾你不是,你这种性格老了也是被年轻人嫌弃的命
    04-28 10:37
  •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按你说的8400 也算老掉牙
    应该9600 9700
    1060 也老掉牙 
    可是1060 用的人量太大
    所以这不是我一个人的问题
    这是所有人用1060的都是老掉牙

    已有3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7#

  • yjhercules终极杀人王 04-28 13:04

    我就不ojbk 博士

    永远拿老掉牙的旧时代硬件来评论新时代下的新硬件,还恬不知耻觉得自己说的就是真理,你真的很丢人。这世界上有不少能紧跟潮流的中老年人,很遗憾你不是,你这种性格老了也是被年轻人嫌弃的命
    04-28 10:37
  •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 人家nv都正常
    18年了
    用ati amd的qy700千亿国际都是不同时代的配置
    可惜的是 配置在变 qy700千亿国际不变,qy700千亿国际驱动在变 系统在变的条件下
    ATI AMD的qy700千亿国际玩游戏 确实是一样的问题
    cs1.5 半条2 代表着DX7 DX9的经典 我现在用amd的卡
    玩育碧的孤岛惊魂还是卡顿. 可惜用nv的卡
    只要比当年6600快, 性能都是一个比一个快.帧数也正常
    唯一问题是 航母那关 水关变成透明 也就是渲染异常
    但不影响速度.
    半条2 比较明显 furyx 玩第一天 刚用手枪杀人 就卡顿了
    根本没有办法继续玩后边的关

    光明记忆 furyx 用19.4.1 推荐驱动 1080p一样卡顿
    另一平台电脑是gtx680 win81 1080p 同样设置80帧
    难道是虚幻3引擎的锅 ,还是国产游戏程序编的差?
    1060 win10 就不用说了 更流畅如飞

    测试评估 最终结论.qy700千亿国际新老游戏都无法适应
    评为 不用考虑. 最多就是亮机 看片片
    玩游戏就会出问题, 没有出问题 就能算是运气好

    已有2次举报

    支持(0)  |   反对(1)  |   举报  |   回复

    36#

  • 我就不ojbk博士 04-28 10:37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忘了告诉你 x2 5000 这一套回来了
    把e8400 给亲戚了
    x2 5000 放着就是看了
    2。2g 就是开了4核 也做不了什么

    你又out了
    现在是1903 win10
    我刚升级完
    04-27 19:54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3)  |   举报  |   回复
  • 永远拿老掉牙的旧时代硬件来评论新时代下的新硬件,还恬不知耻觉得自己说的就是真理,你真的很丢人。这世界上有不少能紧跟潮流的中老年人,很遗憾你不是,你这种性格老了也是被年轻人嫌弃的命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4#

  • 游客 04-27 22:45

    yjhercules 终极杀人王

    忘了告诉你 x2 5000 这一套回来了
    把e8400 给亲戚了
    x2 5000 放着就是看了
    2。2g 就是开了4核 也做不了什么

    你又out了
    现在是1903 win10
    我刚升级完
    04-27 19:54 已有6次举报
  • 支持(0)  |   反对(13)  |   举报  |   回复
  • 真可怜,折腾来折腾去的都是哪些垃圾货,别人淘汰不要的东西你还要送亲戚。买不起2700X就别出来黑,去闲鱼上买个2600X也行啊。然而你什么都没用过!用了X2 5000就反复说USB性能,结果锐龙的性能你只能脑补,真的是脑残哦!

    支持(7)  |   反对(0)  |   举报  |   回复

    33#

  • 加载更多评论

    我来评论
    为你推荐
  • 用GTXqy700千亿国际玩光线追踪是怎样的体验?

    发布于 04-15
    收藏 | 评论(65)
  • AMD RDNAqy700千亿国际架构简析

    发布于 06-13
    收藏 | 评论(61)
  • GTX 970老qy700千亿国际升级该选谁?

    发布于 04-29
    收藏 | 评论(60)
  • NVIDIA GeForce RTX 2060同步评测

    发布于 01-10
    收藏 | 评论(69)
  • GTX 1660 Ti首发评测:潜光也闪耀

    发布于 02-26
    收藏 | 评论(57)
  • 2018年度巨献(3):八款RTX 2070qy700千亿国际横评

    发布于 01-25
    收藏 | 评论(52)
  • 《Control》硬件需求测试:光追新世界

    发布于 09-04
    收藏 | 评论(29)
  • GeForce GTX 1660qy700千亿国际同步评测

    发布于 03-18
    收藏 | 评论(32)
  • RTX 2070/2060 SUPER同步评测

    发布于 07-07
    收藏 | 评论(101)